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下城区党员积极参与区学习教育平台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9:56: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媛

  浙江在线杭州3月5日讯(通讯员 张媛)由杭州市下城区组织部向广大党员征集的“原创春联送祝福 红韵灯谜展未来”活动日前结束,这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党员的积极参与,尤其是退休的老党员们。

  “下城党员学习教育”平台自上线以来,开展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寓教于乐,在下城区基层党员学习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做氛围。

  在杭州下城区环西社区里,几位老支部书记就自主成立了一个“党员学习小组”。平日里,该小组成员利用碎片时间互相督促,认真学习,完成平台的每一项任务。他们还定期一起交流学习心得,集体参与完成测试。


标签: 党员;下城区;杭州市;灯谜;杭州;春联;征集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