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人民防空指挥部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9年03月14日 17:11: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 3月14日,浙江省人民防空指挥部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市二级指挥部领导和成员单位共5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人防指挥部主会场设在省人防办,各市人防指挥部共11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各市人防办。会议通报了全省人防指挥部和人防建设情况。

  据悉,浙江省于2017年在全国率先建立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机制,工作经验被国家人防办推广全国。全省所有设区市、86个县(市、区)均已建立人防指挥部,杭州、宁波、温州、嘉兴、金华、舟山均已完成市县重点镇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人防指挥部或指挥机构常态化建设。全省人防指挥部常态化运行以来,根据机构改革职能变化对指挥部成员单位进行调整,重新修订指挥部办公室和成员单位职责;以指挥部名义成功组织历年“5.12”防空防灾疏散演练和“浙江金盾”系列演习,我省组织指挥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出台的人防规划融合规范性文件,使人防工程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全省人防工程平时开发利用率达97.3%。


标签: 指挥部;人民防空;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