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春风拂面,万物复苏 游客踏青忙
2019年04月03日 20:56:05 来源: 镇海新闻网、浙江新闻客户端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正是踏青旅游的好时节!

  四明山

  采茶赏樱正当时

4550540_bw-yangmq_1554171967564_b.jpg

  四明山的美,一年四季不掉线。但春天的四明山尤为“惊艳”,仿佛调色板打翻在人间,那里春风十里,满目樱花,漫山红枫,茶香四溢……今年清明节有3天假期,天气也不错,适合出行游玩。去四明山踏青采茶赏樱,探访“人间的四月天”,感受璀璨的生命力,是不错的短途出行选择。

  寒风吹尽樱花绽,人间四月遍芳菲。春天的四明山,最吸引游客的当属樱花。专家介绍,樱花喜欢阳光,开花需要温度和光照的一定积累,单朵樱花的花期也就4天至10天,好在四明山上的樱花品种繁多,花期可以从三月底一直持续到四月中下旬。

  宁波植物园

  梅花、茶花盛开,部分油菜花提前开放

a3c4406fbc805553e5dd0f0a150d6d4d.jpeg

  连日阴雨初歇,宁波植物园已是一片春意,梅花、茶花盛开,也有部分油菜花提前开放,数千游客来到这里赏花踏青,感受难得的好天气。

  双古渡公园

  宁波首个海绵城市公园

W020190323389579128004.png

  春风吹过,万物复苏,全市首个海绵城市公园——双古渡公园A区正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春色美景,是市民就近踏青的好去处。

  当下,玫红色二月兰,金黄的黄金菊、油菜花已大片盛开,在江边形成一波美丽景致。

  镇海骆驼街道

  首届“千亩油菜花海节”

20190325104925-0.jpg

  作为骆驼街道首次大面积种植的油菜花海,占地千亩,色彩多样。除了常见的金色油菜花,还有白色、紫色、土黄色的油菜花,令人大开眼界。千亩与多彩相结合,催化出专属于黄沙闸村的春天范儿,在这片花海里深吸一口气,仿佛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染上了明媚的春光和清清的花香。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4/W020190403753621264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