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华市区这片油菜花海烂漫醉人
2019年04月03日 22:20: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等

  近日,浙师大校园共青林内的油菜花开得正旺,绽放成一片烂漫花海,吸引了金华及周边县市的游客蜂拥而来。据了解,据了解,每天到该校赏花的游客就达上千人。

  昨天中午,笔者在现场看到,铺天盖地的明黄花海蔚为壮观,微风起处,油菜花浪随风翻涌,香气四溢,就像一个绝美的童话世界。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纷纷在花海里拍照,为春光留下精彩瞬间。“太震撼了,简直美醉了。”来自市区的张女士一边按快门,一边不住地赞叹道。

  据悉,今年该校后勤还特意对种植区域进行了路面改造,让油菜花海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想要看花海的市民不妨趁着春光去实地感受一番,“人在花中走,犹在画中游”的美景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塔石乡油菜花节

  3月30日,2019年塔石乡油菜花节在该村拉开帷幕。在苏坑村油畈梯田,层层叠叠的梯田被花海覆盖。身着红绿服饰的村民,自发组成腰鼓队,穿行在金色的山谷中。沿着山间小路登上山顶的赏花台,两百亩油菜花梯田尽收眼底,引得摄影爱好者不时按下快门。赏花归来,在山脚美食区游客们可品尝油泡、肉圆等当地特色小吃。

  据了解,塔石乡油菜花节作为“花满婺城 幸福生活”休闲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将一直持续到4月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踏青赏花。

  金华磐安百里樱花长廊:一路看尽樱花开

  三月的窈川,花开成海,村口处的百里樱花长廊,流水潋滟,花舞翩迁。漫山遍野的樱花姹紫嫣红,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图片来自: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磐安 “百里樱花长廊”面积约62.35平方千米,以公路为轴线,全长共计约54.3千米,穿过安文街道、窈川乡、双溪乡、尚湖镇、尖山镇等五个乡镇(街道)。规模如此之大的樱花主题旅游景区,给游客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4/W02019040380445582140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