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首家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在平阳成立
2019年06月19日 15:36: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卓绿丹

  6月18日下午,平阳县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揭牌成立,成为温州市首家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

  平阳县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是以实现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常态化为目标,围绕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面向全县企业,提供一站式法治体检服务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体检中心办公场所设在平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体检中心下设法律体检、产品研发、教育培训、后勤保障、监督指导5个部门,建立接待、分流、问诊、转诊、回访、建档6个工作流程。组建由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人民调解员、司法行政干部为成员的法律服务团,另聘请全县相关部门的业务专家组成顾问团。法律服务团队承担解答企业法律咨询、为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参与涉企矛盾纠纷调解、开展法治教育培训活动等服务职能。


标签: 体检;民营企业;法治;公共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首家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在平阳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