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湖州:长兴杨梅新鲜上市
2019年06月19日 20:22: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长兴杨梅以果实肉质细而柔软、汁液多、口味酸甜俱佳而闻名。长兴县杨梅栽培历史悠久,主栽品种有荸荠种杨梅、东魁杨梅、晚稻杨梅等。目前全县杨梅栽培面积5.19万亩。“渚山”杨梅是长兴杨梅最响亮的品牌。

  6月17日,长兴县龙山街道渚山村杨梅帮扶基地,党员志愿者正在帮助帮扶对象王金龙采摘杨梅。长兴县龙山街道成立渚山紫山红杨梅产业帮扶基地,结合社户对接、乡贤认购、包揽销售等方式进行精准帮扶,实现助农增收。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9733523195915.jpeg

湖州:长兴杨梅新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