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临海:白水洋杨梅开摘
2019年06月19日 20:2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台州网

  临海杨梅栽培历史悠久,目前杨梅种植面积已超过13万亩,形成东部和西部2个百里杨梅产业圈,品种以东魁、荸荠种为主。

  临海杨梅果形端正,色泽鲜艳,果肉细嫩,果汁丰富,酸甜可口,风味浓郁,品质极优。

  6月12日,临海市白水洋镇上游村村民胡玲萍和丈夫一起为上门收购150公斤黑炭梅客户赶单采摘杨梅。该镇是浙江杨梅之乡、台州第一杨梅大镇,全镇拥有优质杨梅基地4万亩,预计今年杨梅总产量达到3万吨,近年来,白水洋杨梅已成了当地果农创收致富的一大支柱产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9737117173378.jpg

临海:白水洋杨梅开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