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丽水:六月杨梅红 “梅”香引客来 青田举行杨梅采摘节
2019年06月19日 20:41: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中国青田政府网

  青田县地处浙南山区,境内山峦叠翠,瓯江流淌全境,四季分明,温暖湿润,具有得天独厚的杨梅生长自然环境。全县种植规模达11.6万亩。青田杨梅果大匀称、肉质细腻、汁多爽口、风味浓郁。

  6月19日,2019青田杨梅采摘节在瓯南街道平风寨杨梅种植基地举行。目前,青田杨梅已远销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让远在欧洲的青田华侨能在异国他乡吃到来自家乡青田的杨梅。杨梅采摘节期间,丽水海关委托专业机构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审核并评定青田县平风寨春华家庭农场、青田县东青杨梅专业合作社为“海关注册登记出境水果果园”。

  据了解,目前青田县杨梅种植面积达11.2万亩,其中大棚面积30多亩,分布在白蒲、平风寨等地。非大棚种植的青田东魁杨梅采摘还要等到六月中旬才能陆续上市,想要尝鲜又要实惠的市民还得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9745047667789.jpg

丽水:六月杨梅红 “梅”香引客来 青田举行杨梅采摘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