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余姚:好看的五彩杨梅你见过吗
2019年06月19日 21:14: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余姚是我国杨梅的发源地之一,1995年时就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余姚杨梅是最早实施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的杨梅产品,保持着浙江省农业吉尼斯最甜荸荠种杨梅纪录。余姚杨梅栽培面积近9万亩,最有名的便是乌种的荸荠种。

  6月16日,位于余姚市牟山镇湖西陡的先锋啷哉农庄白杨梅基地,已自主创业16年的宁波市党代表、省劳动模范金建芬正在拼装五彩杨梅。经组合,全由该农庄出产的荸荠种,粉红种和水晶种白杨梅,可拼装成各种造型的花色版装。今年,她栽种的2000多株各个品种的杨梅喜获丰收,并远销海外,香港客人当天就能品尝到新鲜的余姚杨梅,即使是在远隔重洋的加拿大,72小时后,美味可口的杨梅也能送到客人的手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9764484583302.jpeg

余姚:好看的五彩杨梅你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