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成:文成杨梅打“飞的”前往加拿大
2019年06月19日 21:21:47 来源: 浙江在线

  文成杨梅主要产自有“温州之肺”、“温州大水缸”美称的飞云湖畔。这里向阳面大、地势高、光照强,土壤、空气和水体等环境质量是优中之优。飞云湖畔水蓝、山青、果艳,点点梅红缀满枝头。

  文成杨梅远销海外,早已不是新鲜事。去年,周作荣将1万多斤的文成东魁杨梅运至加拿大市场,被一抢而空。今年,他尝试新品种,精挑细选了一批黑炭梅,希望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今年,合作社的200亩杨梅喜获大丰收,第一批500公斤珊溪荸荠种杨梅(俗称黑炭梅)将于12日一早开摘,按计划,当晚10时装货打“飞的”前往加拿大卖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6/W020190619769059202834.jpg

文成:文成杨梅打“飞的”前往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