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瑞安:第16届高楼杨梅文化节开幕
2019年06月19日 21:25: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瑞安现有杨梅面积4.5万亩。经浙江省地矿所检测,瑞安出产的杨梅达到国家富硒果蔬标准,属天然富硒杨梅。

  6月14日上午, 由瑞安市人民政府、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瑞安市委宣传部、高楼镇人民政府、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的’2019年瑞安市文化旅游体育节暨第16届高楼杨梅文化节在瑞安市高楼镇隆重开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杨梅节以“品高楼杨梅 走红色之旅”为主题。将以“红”字为元素,推出“瑞安高楼杨梅红”、“高楼红色绿色游”两大内容。本届杨梅文化节从6月开启,一直持续到9月底,后续将陆续推出红色之旅千人徒步赛、“高楼杨梅红 水上慢城秀”摄影大赛、环寨寮湖自行车骑行以及高楼旅游推介会等活动。

  高楼杨梅以黑炭梅、东魁梅为主,今年杨梅种植总计17000亩,其中黑炭梅9000亩,东魁梅占地8000亩,预计年产量达4000吨,预计产值6000多万;今年由于多雨等气候原因,产量比去年减少。

timg (4).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瑞安:第16届高楼杨梅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