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首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7:1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法制报记者 董资 通讯员 洪涛

22.jpg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法制报记者 董资 通讯员 洪涛)近日,首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启动,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本次大赛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指导,浙江省纪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纪委、余杭区委主办,余杭区纪委、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承办。

  本次大赛将围绕“清廉”主题,征集微电影类、微视频类作品,要求突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生动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诚信做人,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15日。有意者可登录余杭廉政网(http://www.yhlz.gov.cn/)或“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了解大赛详情。


标签: 微电影;大赛;征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