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直击︱防御最强台风!台州各地大动员!!!
2019年08月09日 12:43: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群 张丹萍 许峰 徐子渊 金晨 赵静 叶剑锋

  最强的台风,最硬气的台州人。

  面对70年来最强台风“利奇马”的正面袭击,台州市及9个县(市区)600万党员干部群众已经全面动员,众志成城,全力守护自己的家园!!!

  最新消息:

  8月9日10时,台州海事发布一级防台警报。海事部门对港内避风船舶再次全面核查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对港区,桥区,锚地的监控,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指令应急船舶进入应急待命,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通讯员 吴樟强)

  台风来临之际,大陈敬老院积极做好防台工作,工作人员正在为门窗进行钉木板加固。(记者 陆乐 通讯员 叶力帆)

  工作人员正在护送岛上老人转移至安置点。(记者 陆乐 通讯员 叶力帆)

  9日上午9时,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甬莞高速乐清湾大桥实测”利奇马”。数据显示风速达18.4米每秒,风力八级,汽车以70公里/小时行驶,车身晃动明显。(通讯员 张钰)

    

  9日上午10时许,黄岩区北洋镇镇南新村转移孤寡老人和中风病人。

  仙居县湫山乡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以及网格员排查山塘水库,做到全部放闸泄洪;重新排摸安全隐患点,及时转移低洼易淹地段,排摸后新增危房3间,转移人员2人;目前,共转移危旧房人员28人。

  8月9日上午,台风“利奇马”来临前,浙江路桥区横街镇组织驻村干部和村党员志愿者为农户抢收葡萄,从最大程度上降低损失。(通讯员 吴亚萍)

  8月9日上午10去,楚门镇筠岭村党员转移住在山上老房子里的村民群众,筠岭村响岩片转移山上住户。(通讯员 郑微微)

  9日上午9时,玉环市芦浦镇机关党员干部帮助西塘村菜农强收菜棚 (通讯员 陈岳玲)

  9日早上5时,受台风“利奇马”外围风力和暴雨影响,三门县亭旁镇西山村变压器出现用电故障。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员工冒雨顶风,组织人员立即奔赴现场上杆抢修,更换配变跌落式熔断器,确保了176户用户台风天里的可靠用电。(通讯员 程亚军)

  椒江区大陈镇早上六点半起开始转移偏远自然村群众。(通讯员 曹娅萍)

  【超强台风来袭,民航铁路航运…你关心的信息都在这】

  截止当前,台州机场共取消六个8月9日的航班:

  1.Y87541/2 珠海10:30-12:30台州18:55-21:05珠海往返航班取消;

  2.Y87541/2 台州13:15-17:15济南16:15-18:10台州往返航班取消;

  3.MU2457/8 武汉12:30-14:05台州15:30-17:30武汉往返航班取消;

  4.MU9961西安17:55-台州航段取消;

  5.9H8377/8合肥17:00-台州19:55-合肥往返航班取消;

  6.CA1851/2北京07:45-台州11:15-北京往返航班取消。

  因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台州站具体停运车次如下:G1893、D941两趟列车。

  已购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退票窗囗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上购票还未取票的旅客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退票费。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停运列车车次的动态信息,以12306网站及车站的公告为准。

标签: 台风;利奇马;台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直击︱防御最强台风!台州各地大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