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14个地区地质灾害红色预警
2019年08月09日 16:37: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梁

1565339530347_5d4d2f8a159bb84750666a83.jpeg

  9日下午15点,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继续更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8月9日18时至8月10日18时,宁波市宁海县、奉化区、余姚市,温州市永嘉县,绍兴市新昌县、嵊州市,金华市磐安县、东阳市,台州市仙居县、天台县、临海市、黄岩区、三门县,丽水市缙云县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很高(红色预警);

  杭州市临安区、余杭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宁波市海曙区、象山县,温州市乐清市、鹿城区、瓯海区,湖州市安吉县、德清县,绍兴市诸暨市、上虞区、柯桥区,金华市永康市、浦江县、武义县、义乌市,丽水市青田县、莲都区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橙色预警);

  杭州市西湖区、滨江区、上城区、萧山区、淳安县,宁波市北仑区、慈溪市,温州市龙湾区、文成县、瑞安市、苍南县、平阳县、泰顺县,湖州市吴兴区、长兴县,绍兴市越城区,金华市婺城区、金东区、兰溪市,衢州市衢江区、柯城区、龙游县、开化县、江山市、常山县,舟山市定海区、普陀区,台州市路桥区、椒江区、温岭市、玉环市,丽水市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云和县、龙泉市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请密切关注降雨情况, 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最新消息】

  截至下午14时,象山、宁海、洞头、路桥、乐清、临海、温岭、椒江、天台、玉环10处沿海地区气象部门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标签: 地区地质灾害;红色预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14个地区地质灾害红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