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实拍永嘉山体滑坡救援现场
2019年08月10日 21:42:56 来源: 浙视频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倪雁强 阮西内 孙坤 徐文迪 编辑 许赛静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在短短的3小时内降雨量达160mm,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在10分钟内,山洪最高水位涨到10米,该村约120人被洪水围困。因溪水上涨太快,部分村民来不及撤离到安全位置,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联。截至下午3点30分,已发现18人遇难者、14人失联。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标签: 安全位置;超强台风;洪水围困;山体滑坡;最高水位;岩坦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实拍永嘉山体滑坡救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