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青春启航·焕彩暨阳” 400余名优秀大学生诸暨行
2019年08月12日 09:38: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琳琦

1.jpg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琳琦)8月9日,诸暨市举行“青春启航·智汇暨阳”优秀大学生诸暨行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代表、诸暨籍大学生代表以及高三优秀毕业生代表等400余名学子参加活动,其中,硕博士人才近百人。

  活动以“青春启航·焕彩暨阳”为主题,设置“天青”、“选金”、“章丹”、“春蓝”四大板块,既彰显了年轻一代和谐持续、蓬勃向上的时代特质,也寓意广大学子能投身诸暨这个炫彩斑斓的创业创新舞台。

  活动期间,学子们参观了浓缩诸暨人文历史精华的城市馆,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全方位体会西施故里这片“千年古邑”的沧桑巨变,随后前往诸暨市2025创意产业园,切身感受诸暨活跃的创业创新氛围。走访亮出的“诸暨名片”在提高城市美誉度的同时切实增强了本地学子的自信心与自豪感,更有效激发了外地学子们来诸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

  自活动召集令发布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和诸暨籍大学新生们的踊跃参与。在现场洽谈环节,学子们纷纷表达了来诸创业就业的强烈意愿,初步达成意向博士4名,硕士33名,本科14名。

2.jpg

标签: 学子;大学生代表;诸暨市;启航;毕业生代表;青春;博士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春启航·焕彩暨阳” 400余名优秀大学生诸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