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社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19年08月26日 17:09: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晶晶 章洁

082601.jpg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袁晶晶 章洁)垃圾分类益处多,家园环境靠你我。为了增强社区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妇联近日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来自街道里的益乐、文华、嘉绿苑、华星等社区的15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据古荡街道妇联主席殷美娟介绍,垃圾主题活动由街道妇联主办,益乐社区等10个社区、2个楼宇和黑马童年成长馆承办。在黑马童年举办的“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生活垃圾分类视频播放、“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竞赛、DIY手工玩具制作。

  殷美娟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趣味十足,参与度非常高。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活动,促使小朋友和家庭成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部分垃圾分类的方法,使他们垃圾分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标签: 垃圾分类;西湖区;古荡街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社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