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十届残运会浙江代表团破百金!泳军狂揽40多金称霸赛场
2019年08月31日 2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熠)第100金来了!8月30日晚,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赛场传来一阵欢呼,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姚攒,褚吉,蒋裕燕和广西队员彭秋萍组成的联队,在女子肢残20分4*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分35秒33的成绩摘得金牌,并且刷新世界纪录!根据规则,浙江队再添一金,金牌总数顺势达到了100枚,这也是浙江参加残运会以来首次金牌总数破百。

1.jpg

女子肢残20分4*50米自由泳比赛颁奖现场

  刚从颁奖台走下来就接受记者采访的蒋裕燕和她的队友在得知她们拿下的这枚金牌正是浙江代表团第100金时,大家都兴奋不已,“我们感到很幸运,特别惊喜!”姚攒激动地拉起了队友的手欢呼起来。

  在本届残运会已经拿下7块游泳金牌的蒋裕燕,昨日又添一金,在之前的比赛中,蒋裕燕已先后拿下了女子S6级100米、4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4项个人比赛的金牌以及女子S6级50米蝶泳的银牌,并和队友合作在女子34分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34分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肢残20分混合4*50混合泳接力中摘得桂冠。

  “能在我最后一场参加的比赛里打破世界纪录,是一份意外之喜。”参加10项比赛,获得10块奖牌的“多金王”蒋裕燕就要结束本次残运会之行,取得这么多荣誉的她显得非常平静。“基本上是发挥了正常水平,今后还可以更努力。”蒋裕燕说。

2.jpg

  截至目前,本届残运会上,浙江代表团已获得100金98.5银45铜,其中泳军表现亮眼,共获得41.5金21银16铜。


标签: 女子;自由泳;残运会;比赛;颁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十届残运会浙江代表团破百金!泳军狂揽40多金称霸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