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9年09月06日 09:48: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蓓

  9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浙江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在杭州举行。下午,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奔赴郑州,出征即将开幕的运动会。

  作为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综合性民族传统体育盛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各地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还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运动会设置17个竞赛项目及184个表演项目,我省运动员将参加珍珠球、蹴球、龙舟等12个竞赛项目和千手扇、稳凳等10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标签: 出征;运动员;代表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