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定制礼服和专属珠宝个性化设计感成杭州新人首选
2019年09月07日 23:10:02 来源: 央广网

  9月7到8日,2019秋季中国婚博会(杭州站)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汇集了珠宝腕表、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礼策划服务、蜜月旅游、结婚百货、四大金刚、家居、家纺等结婚婚嫁消费行业的众多品牌资源。9月7日当天现场交易额达1.41亿。

  展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婚博会结合了攻略、课堂、榜单、真实消费点评等线上的专业筹婚指导,又有线下的一站式体验消费场景,通过系统完整的行业类别布局、齐全高质量的品牌商家、海量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可以切身体验,试穿、试戴,一站接触所有商家、面谈、比较,还能享受平台为用户争取到的优于日常门店及其它渠道的特供价格。

090701.jpg

  来自中国婚博会主办方的统计显示,近年来创意定制主题婚礼逐渐流行,如哈利波特的魔法婚礼、动漫元素婚礼、扑克婚礼、象棋婚礼等等;新中式婚礼也日渐兴起,有超过三成新人会选择这一方式,其中以莫兰迪色为主、带有江浙一带水乡元素的婚礼则最受欢迎。

  从婚礼举办地的选择上看,有65%的杭州新人选择在星级酒店办婚礼,尤其是餐标均价在6000到9000元之间的国际品牌酒店,20%选择一站式婚礼会所,15%选择特色婚礼场地。不同于以往的是,现今婚宴上的桌数有所下降,一般不超过25桌,但是婚宴整体花费却有所上升。

  据介绍,杭州的新人至少八成会订被称为婚庆“四大金刚”的司仪、婚礼跟妆、婚礼摄影师、婚礼摄像师这一整套服务,这一方面的平均花费大约为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高端定制婚纱礼服、男装在杭州非常受欢迎,对款式和面料的要求高,愿意在婚纱设计中体现自己的想法。受明星、网红带动,新人消费意识不断升级,更愿意为大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买单。

  90后或者95后的结婚新人,喜欢有设计感产品。大家在选择婚嫁首饰时更倾向于赋有特殊寓意、或者是源于自己的想法或爱情故事的个性定制专属珠宝。体现在伴手礼上,新人们选择将共同的记忆和各自的热爱融合在一起,配合婚礼布置的整体风格调性,定制出独一无二的礼物,除了巧克力、喜糖、喜饼、喜酒外,更有口红、香水、领带、多肉等多种创意搭配也屡见不鲜。


标签: 婚礼;礼服;珠宝;新婚;新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定制礼服和专属珠宝个性化设计感成杭州新人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