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这家商店打造舒适趣味购物体验
2019年09月09日 10:29: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君丽

33.jpg

  9月6日,宁波首家山姆会员商店迎来开业100天。作为国内首家付费会员制零售商,山姆会员商店入驻宁波以来,致力于为中高收入家庭提供差异化的高品质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的会员权益。

  据介绍,山姆为会员精选约4500种高品质商品,其中鲜食、直接进口和自有品牌体现了山姆严格的选品标准。“安全”和“真正富含营养”是山姆鲜食商品的标签。为满足会员对食品安全的强烈诉求,山姆建立了严苛的采购标准和品质控制体系,保证每一件商品从源头到货架的持续质量监控。

  为保障鲜食商品的新鲜安全与快速供应,沃尔玛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0个鲜食配送中心,鲜食配送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标准和领先的物流系统,为全国400多家门店提供水果、肉类、包装蔬菜等鲜食的全程冷链配送。所有冷链配送车辆都配备实时温度监测系统,实现可视化的冷链配送温度控制。每个生鲜配送中心设有专业的人员,对每批食品进行严格验收,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到达标准。

  依托丰富的全球采购资源和强大供应链,山姆提供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直接进口商品。此外,精选自全球优质产区的干货零食、与美国山姆同步销售的高档护肤品、进口奶粉及婴幼儿辅食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家庭购物需要,宁波山姆一如既往地给会员带来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和趣味十足的购物体验。9米的层高、3米宽的过道、充足的停车位、带有两个孩童座位的购物车……这些优越的硬件设施深受会员好评。山姆开业100天之际,除了举办“寻宝大闯关”等一系列活动之外,商场还将在9月10日至13日面对全市教师举办专场开放日,凭电子邀请函及及教师证均可进店体验购物。

44.jpg


标签: 会员;购物;宁波;开业;商店;会员权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这家商店打造舒适趣味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