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让爱不“留守”
2019年09月21日 21:50: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翁梦梦

88.jpg

  9月20日上午,由中国建筑主办、中建四局承办的第73场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活动在杭州云谷学校项目现场举行。项目一线工友、环卫工人、留守儿童代表等150余人一起参与了这场暖心盛典。

  当天的现场放映了留守儿童公益短片《把爱带回家》,孩子们倾情表演了法文合唱歌曲《眺望你的远方》等精彩节目,中建四局杭州云谷学校项目党支部党员演绎了沙画诗歌朗诵节目《集结每颗闪亮的初心》,项目的工友党员讲述了在工地的幸福生活……活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观众有的被孩子们的歌声吸引,有的被孩子们对爸爸妈妈的真情讲述感动,有的被示范党支部“敢于亮剑”的精神打动。

  中建四局杭州云谷学校项目部现场还为西湖区三墩小学(双桥校区)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现场为28名儿童发放了1万元爱心物资,相关领导还对三墩镇20名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慰问。中建四局志愿者代表宣讲了亲子沟通技巧、策法规和家庭监护等内容。

  据介绍,中建四局始终把央企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作为己任,多年来一直致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事业。此次活动是中建四局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杭州云谷学校项目是中建四局承建的一所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学校,项目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在这样一所未来学校举行这场暖心盛典,可以让关爱民工、关爱留守儿童的倡导更深入人心,进一步拉进父母和孩子的距离,让爱不“留守”。


标签: 留守儿童;工友;宣讲;志愿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爱不“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