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洋创客·中国梦 | 鸿志远:创业梦想在热土萌发
2019年10月01日 13:12:37 来源: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 吴振宇 肖张 安梦瑾

  近年来,世界各地的“洋创客”来到中国寻找新机遇,也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积极助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联合浙江省外国专家局推出《洋创客·中国梦》系列人物专访,在罗马尼亚留学生安梦瑾的带领下,通过各行业、各领域外籍人才的视角反映全球化背景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的最新动态与成果业绩,聆听他们的“中国梦”。

  这几年,杭州滨江区有了“国际滨”的美誉,一位来自瑞士的创业者鸿志远就在滨江成立了一个老外的“众创空间”。这里的“洋创客”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从事的行业各异,却有着在创业路上相似的“中国梦”。


标签: 洋创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洋创客·中国梦 | 鸿志远:创业梦想在热土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