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返程高峰即将到来 这些高速路段因大流量缓行
2019年10月05日 21:36: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5日,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全省综合交通运行正常。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截至5日16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167.4万辆,其中小客车138.5万辆,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别减少2.8%、5.3%;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增加3.8%、4.4%。除杭州绕城、杭金衢衢州和金华段、金丽温金华段、杭新景桐庐段、乍嘉苏、上三线、甬台温台州和温州段等路段因大流量缓行外,其它高速公路路段通行基本正常。

  铁路返程逐渐增多,截至5日16时,全省铁路发送旅客120.5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8.8%。以杭州站为例,客流主要以旅游、学生和探亲访友为主,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福州、武汉、南昌、长沙等方向。5日,铁路杭州站共加开旅客列车25列,发送旅客29.73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9列,发送23.19万人。6日,铁路杭州站将加开旅客列车60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52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南京、合肥、黄山、宁波、温州、江山、南昌、福州、厦门等。


标签: 金华;温州;高速公路路段;返程高峰;交通部门;杭州站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返程高峰即将到来 这些高速路段因大流量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