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州最新疫情︱截至2月1日24时,累计确诊100例
2020年02月02日 12:26:40 来源: 台州市卫健委

  2020年2月1日0-24时,台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原重症病例转为普通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温岭市3例、仙居县1例、三门县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三门县1例;新增出院病例中,黄岩区1例、临海市1例、温岭市1例。

  截至2月1日24时,台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0例,重症病例6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椒江区8例(其中集聚区2例)、黄岩区15例、路桥区13例、临海市5例、温岭市35例、天台县5例、仙居县8例、三门县11例;重症病例中,黄岩区2例、路桥区1例、仙居县1例、三门县2例。出院病例中,黄岩区2例、临海市1例、温岭市1例。所有病例都在定点医院诊治。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2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6人,尚有129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女,46岁,现住仙居县,有温州旅居史,1月25日开始陆续出现头痛、干咳、胸闷,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二,女,87岁,现住三门县,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头晕、咳嗽、鼻塞,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62岁,现住温岭市,有海南旅游史,1月22日途经上海回台州,感染史需进一步核查,1月26日起出现畏寒、全身酸痛、发热、干咳,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四,男,47岁,现住温岭市,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30日出现发热,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五,女,48岁,现住温岭市,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无明显临床症状,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标签: 病例;重症病例;确诊;温岭市;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02/W020200202507496460417.png

台州最新疫情︱截至2月1日24时,累计确诊1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