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网络发放首笔“e政通”贷款
2020年02月11日 19:17: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劲草

1101.jpg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戴劲草)2月10日,在企业复工的第一天,建行浙江省分行与绍兴分行上下联动,由建行上虞支行为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发放了全省首笔全线上网络供应链“e政通”贷款93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的消毒液生产。

  当前的特殊时刻,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有关指示和建总行党委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十条举措,第一时间积极部署,协调联系建总行和建信融通子公司,实施“一站式、全线上”流程,保障对企业的金融服务不间断。

1102.jpg

  建行浙江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这笔贷款采用“特事特办”模式,并通过省政府的“浙里办”渠道实现了全程网络化线上办理、快速投放,是完全有别于传统线下信贷服务的全新模式,解决了中小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所需的周转资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介绍,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作为水务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发挥自身在消毒液生产设备上的研制开发优势,采用企业自主研发高效次氯酸钠发生器,春节前后加班加点生产1%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在满足医疗单位和公共场所需要外,向全社会供应。近半个多月来,该公司已经向省内外医院、政府、街道社区、行政村等捐赠次氯酸纳消毒液1000多吨。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网络发放首笔“e政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