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武汉前线vlog⑲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抵抗力就是战斗力
2020年03月04日 14:40:4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坚颖

  3月3日下午,浙江援助湖北第五批医疗队、浙江省人民医院医疗队的驻地门口,几位护士在唠嗑。间距2米,一边断断续续地聊天,一边活动身体。抵抗力就是战斗力,穿隔离服的工作非常消耗体能,而且感染防控规定队员们禁止串门聚集,因此抗疫时期的唠嗑就成了这个模式。  

  浙江医疗队目前在武汉医务人员共有1835人,截至3月2日,浙江省援汉医疗队累计经管患者2140人(17577人次),累计诊疗重症470人(6532人次)、危重症患者200人(1757人次),治愈出院342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前线vlog⑲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抵抗力就是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