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武汉前线vlog⑳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首批浙江医疗队已治愈出院184名病人
2020年03月05日 14:39:2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坚颖

  躲墙角吃饭也牢记使命,“我们现在要让更多的重症患者康复”,浙大一院主任医师、武汉四院浙江病区医疗组组长喻成波告诉天目新闻武汉特派记者。

  3月4日,距离浙江医疗队首批队员驰援武汉已经40天,从最初的磨合到适应,到近期接收大批行动不便的病人尽心治疗护理,首批浙江医疗队队员一直坚守岗位。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护士长郑秀云,进入隔离病房前,在胸口贴上了共产党员的标志,还和喻成波主任分别在胸口写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前线vlog⑳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首批浙江医疗队已治愈出院184名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