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武汉前线vlog㉑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浙江的防控理念值得学习
2020年03月14日 14:36:1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坚颖

  “浙江医疗队就是亲人”,3月5日中午,武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袁英红来到浙江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驻地,代表医院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她感谢第一批浙江医疗队对武汉第四医院的无私增援,她告诉天目新闻武汉特派记者,第一批浙江医疗队陆续在武汉第四医院接管了3个病区,治愈出院的患者157人,这在武汉第四医院各省增援医疗队里是遥遥领先的。浙江医疗队在感染控制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是学习的榜样,袁英红称武汉第四医院将消化学习这些经验。

  浙江支援武汉医疗队总指挥长、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曹启峰代表医疗队接受了感谢信,“我们是一个战壕的战友”,他向武汉第四医院医护人员在抗疫战斗中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并代表浙江医疗队向武汉四院赠送了一批感染防控急需的物资。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前线vlog㉑丨天目特派记者武汉报道:浙江的防控理念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