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长兴:村校共建 “童学本领 站护平安”
2020年05月12日 16:02:39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蒋莹 祝艳艳 章炳良

  5月12日是第12个防震减灾日,浙江长兴画溪街道包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桥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学本领 ‘站’护平安”的防灾减灾周活动。包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战士们走进了学校的402中队,通过让小朋友们动手做防震减灾手抄报、课堂演示和现场演练等“画、话、练”的多种形式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震减灾课,教会了队员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标签: 防震减灾;新时代;风险防范;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长兴:村校共建 “童学本领 站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