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实现丽水全覆盖
2020年07月04日 09:45: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邬敏

  浙江在线青田7月3日电(记者 邬敏)7月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青田工作站在青田传媒集团揭牌,标志着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丽水9个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5月11日,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遂昌工作站在遂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拉开了浙报集团在丽水构建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的序幕。

  浙报集团丽水分社通过实地走访9家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沟通双方需求,搭建合作框架,细化合作机制,最终建立起覆盖丽水全市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共享联盟以设立在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站为载体,将在选题策划、融媒体产品制作、重大主题报道采写、内容多平台分发、事业拓展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让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融合。

  接下来,联盟将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共同做强主流舆论阵地,充分挖掘和讲述丽水好故事,唱响丽水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

标签: 媒体中心;丽水;浙报集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实现丽水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