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诚邀您的参与
2020年07月22日 15:54:25 来源: 浙江在线

  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协会及全国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始啦!

  本次调查活动,以国家网络安全为出发点,通过关注网民网上心态及情绪,及时了解网情民意,化解网上矛盾,共同构筑网络安全防线,促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让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浙江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协会诚邀广大网民和信息化从业人员于7月22日9时至31日24时期间,通过参与线上调查填写对网络安全满意程度的评价,为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参与有奖问卷调查,让我们听到您的心声!

QQ图片20200722155035.png

公众网民入口 

QQ图片20200722155127.png

从业人员入口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诚邀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