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携手奥地利 智慧城市项目“云对接”
2020年08月05日 04:21: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王碧斌 屠苏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王碧斌 屠苏)8月4日,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奥地利SilkRoad4.0承办的浙江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系列活动——奥地利智慧城市专场在杭州举行。当天,共有7个奥方项目和4个中方项目参加本次“云对接”,集中展示了奥地利和浙江省在智慧城市领域所取得的优质创新成果。

  现场,从奥地利的数字孪生技术带来的产品周期的可追溯性、工业4.0背景下的网络安全隔离技术,到浙江的面向园区场景的无人车应用、城市大脑等,均展现出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

  双方自2018年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以来,在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不少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浙奥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产生。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携手奥地利 智慧城市项目“云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