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对上海空港口岸入境来浙人员实行“7+7”模式
2020年08月11日 16:17: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黄心怡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黄心怡)今天(11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五十三场)在杭州举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在会上通报,顺应国际航班陆续恢复开通的新形势,根据国家总体部署,浙江省按照“7+7”模式做好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空港口岸入境的来浙人员转接和隔离工作。其中,前7天在上海市指定的金山区、松江区隔离点集中隔离,期满后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人员,统一转运至毗邻上海的省内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7天。合计隔离期满14天并经1次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将解除隔离,允许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自行前往目的地。

  陈广胜表示,综合分析近期国际航班流量,着眼于统筹完善闭环管控机制,由上海转接的入境人员省内集中隔离点目前确定在嘉兴市,将按照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顺序,依次安排当天由上海转运及隔离医学观察任务。在人员转运和隔离管控过程中,将严格执行相关防护标准和疫情防控政策。8月3日至10日,累计有53批次、1065人由上海转接到嘉兴市隔离。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对上海空港口岸入境来浙人员实行“7+7”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