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白露至 接下来又是一波高温天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9月07日 08:38:19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今天(9月7日)我们将迎来白露节气。

  俗话说“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就快到桂花飘香的季节。这意味着天气渐凉,昼夜温差拉大。

  杭州接下来的天气,晴多雨少!总的说,白天晴热,早晚舒适。

  当然,夏日的气息犹盛。昨天截至15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32-34℃,其中绍兴最高36.7℃,热意尽显。

  杭州高温要冒头。杭州市气象台预计,8日-10日,最高气温会触碰35℃高温线,注意防暑降温。

  好在升温后,即将有一场雨水光顾,将高温气焰浇灭。

  最低温变化不大,基本维持在22-23℃,并且大多都是吹偏东偏北风,可以说相当舒适。

  随着桂花、榨肉月饼、糖炒栗子逐渐飘香,很多人问,秋天就要到了吧?

  杭州常年入秋的时间是9月29日,2015年以来,入秋的时间也都在十月初,所以气象学意义上的入秋,为时还早。

QQ截图20200907083745.jpg

西湖晚霞。里尔 摄

  天气趋势预报看这里——

  7日(周一):晴到多云,22~33℃,西风4-5级;

  8日(周二):晴到多云,23~34℃,微风;

  9日(周三):多云到晴,23~35℃,西南风3-4级;

  10日(周四):多云,23~35℃,微风;

  11日(周五):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4~30℃,东北风3-4级;

  12日(周六):多云到阴,22~30℃,北风3-4级;

  13日(周日):多云,23~32℃,北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9月6日15时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09/W020200907562008712143.png

白露至 接下来又是一波高温天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