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奋力实现工业“全年红” 浙江部署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
2020年09月19日 07:42: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王玉宾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玉宾) 克难攻坚,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全年红”,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交出经济高分报表。9月18日,我省工业专班召开第9次会议暨全省工业奋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视频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悉,今年1月至8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比一季度、上半年分别提高12个、1.5个百分点,工业经济呈现“V型回升、半年回正、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四季度重点抓好12项工作:抓企业服务,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抓市场拓展,尽快把企业高库存降下来;抓金融支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血脉”;抓产业链安全,尽快补链强链提高竞争力;抓项目投产达产,尽快形成投资实物量;抓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部署实施2.0版;抓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抓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抓招商引资,尽快形成项目增量;抓小升规转型,进一步增加经济增长的有生力量;抓工业土地全域整治,以改造促进企业升级;抓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求实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奋力实现工业“全年红” 浙江部署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