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举行
2020年09月19日 07:43: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王波 通讯员 殷忠好 任宁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王波 通讯员 殷忠好 任宁) 9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举办。现场25个优秀企业(团队)展开对决,最终浙江奥迪斯丹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优秀企业(团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宁波市政府主办,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全省共202个企业(团队)参加初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25个优秀企业(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以路演、答辩等形式展开,包括“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现场还设有成果展示区,展示决赛企业情况、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色亮点工作及建行服务退役军人优秀案例等。

  下一步,我省将择优选送大赛获奖项目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这些获奖项目还将享受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