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十期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今日开启!看幕后纪实如何解密新片
2020年09月28日 10:36:45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裘晟佳

  截至9月28日零时,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0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已超过1.5亿。

  而国庆档新片的宣传预热,也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昨天,天目新闻报道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杭州淳安千岛湖举行电影首映礼,导演徐峥携张译、陈数、卢靖姗、王俊凯、韩昊霖等主创悉数亮相(报道链接文末可见)。

  如此热闹的时刻,自然不能错过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第十期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4日,最高发放面额为30元。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451.jpg

  说到国庆档电影的宣传,大家肯定已经习惯了铺天盖地的海报、剧照以及预告宣传攻势。而今天,我们要重点说一说的是——电影幕后纪实节目。

  9月30日12时,电影《夺冠》幕后纪实《我们》将由欢喜首映、B站联合首播。

007IEv8yly1gj5gqoqs25j30ru130u0y.jpg

  今天是《夺冠》上映的第4天,豆瓣开画7.3分。

  影片为何选取了这三场赛事进行主线叙事?郎平为何由巩俐、白浪共同饰演?陈可辛如何邀请中国女排在大银幕上饰演自己?这种半纪录片式的另类拍摄想法从何而来……无论大家对于中国女排有多少了解,以上问题多少都会在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而比起所有传统的宣传,电影幕后纪实无疑是解答这些问题的最佳途径。

微信图片_20200928012204.png

  无独有偶,早在9月19日12时,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幕后纪实节目在B站全网独播。

6f48bd3f9a52a2c165034b376e032347.jpg

  该节目跨越了祖国的东西南北中,分别记录了五个动人的家乡幕后故事,让人笑中带泪的同时,也唤醒了全民故土情结。

  该节目的看点除了由电影原班人马出演之外,还有一大令人瞩目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幕后+采访+现场”的全新纪录形式,而这也是电影幕后纪录片领域一次全新的尝试。

  此次电影幕后系列节目通过对电影拍摄细节的真实捕捉,不仅直观还原了隐藏在电影背后的温情有趣的幕后故事,同时也用一种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家乡对人们的重要意义,以及人们对家乡的深切期盼。

  节目由东西南北中五个中国家乡故事组成,穿插了许多好玩有料的家乡特色知识点,让观众能够更好地感受到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文化习俗。

28dbe31000543bb02b8b2ede5eb9992c.jpg

  除此之外,这也是一部将电影主创与“家乡”主题融合在一起的趣味纪实,通过挖掘演员们在电影之外与“家乡”所擦出的另类火花,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解读电影的全新视角。

  在首期节目中,对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单元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的真实记录,让观众切实地感受到了电影制作背后的不易。

  当我们走进影院打卡喜欢的电影之后,不妨回头再来看看这些创新的电影幕后纪实节目,换一个视角去欣赏与了解电影,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崭新收获。

3b73b6c50984c3de4b7b7376f90d8896.jpg

  最后再来复习一下抢券规则。第十期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4日,最高发放面额为30元。抢券入口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频道浮窗和大观频道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每天12时准时开启,抢完为止。

  活动周期内,每位用户只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的有效期为7天,限浙江省已复工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抢到券后,可直接在支付宝-淘票票小程序或淘票票APP中购买电影票时无门槛下单抵扣,并可与淘票票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此外还需要提醒广大影迷,本次活动唯一抢券平台为天目新闻客户端,还没有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的用户,可在苹果、安卓等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天目新闻”下载,或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459.jpg

  【加一加】

  加小编个人微信号(yshk0418),即可加入天目新闻【有啥好看】文娱专栏粉丝群,get更多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独家资讯、粉丝福利~

  接头暗号:我要进群~

  【相关报道】

  1、《我和我的家乡》浙江千岛湖首映 徐峥张译王俊凯等主创共话幕后

  2、“凯凯的表现出乎意料!”王俊凯出演《我和我的家乡》,首度合作徐峥获赞

  3、下姜村村书记被搬上银幕 张译徐峥首度合作

  (文中图片及视频来自电影官微)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十期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今日开启!看幕后纪实如何解密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