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下月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05:29:2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宋浩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昨天,上海、江苏、浙江及安徽三省一市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定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继续如期举办。

  疫情之后,长三角地区文化产业复苏,参展单位数量目前已经超过1000家。除了继续体现“东西大联动,文旅助小康”,展会也将利用直播带货、主旨论坛等多种方式,推动交易量。

  今年9月,长三角文博会获得了国际展览业最重要的UFI认证,受到国际文创企业的认可和参展,这一展会的品牌和生命力再次得到提高。

  针对英国、瑞士、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文创企业和艺术家,受疫情影响不能跨境参展参会的情况,本次展会特别设立“海外云互动空间”,海外企业、观众可以云端逛展。本次展会将强化线上传播、线下交流的结合。

  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浙江的文旅经济得到复苏。长三角一体化,文旅先行。文化和旅游产业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发挥着先行军作用,产业交流合作十分紧密,态势良好。浙江和长三角其他地区在文旅融合发展中,联系越来越紧密。

  下一步,浙江将重点在数字文化产业领域、文化旅游领域、影视领域、文化金融领域加强深度合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卢文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10/W020201020310444207755.png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下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