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公安“钱潮十号”行动扫黑除恶
2020年10月21日 05:23: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调集警力,对以叶某某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开展收网,抓获团伙成员42人。经查,该团伙依托其经营的多款APP开展“套路贷”,涉及受害人3000余人,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这是我省公安机关在开展“钱潮十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中侦破的一起案件。

  据了解,10月15日晚,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以打击黑恶犯罪为龙头牵引,打击整治黄赌毒、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和逃犯缉捕为主要内容的“钱潮十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行动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计出动警力2.1万余名,打掉了一批违法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今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共计打掉黑恶团伙249个,有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平安浙江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卢文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公安“钱潮十号”行动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