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让年轻人的舞台活起来 宁波首届动漫文化节开幕
2020年10月31日 08:26: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金

  昨日上午,2020宁波动漫文化节·P1次元祭在宁波天一广场开幕,现场开启动漫走秀,角色扮演爱好者们扮演着各类动漫造型,或帅气,或软萌,或炫酷,点燃二次元的热情。

  活动将持续到11月1日。现场除了动漫走秀,还有囊括动漫、游戏、音乐、舞蹈、国风、综艺等多种元素的城市动漫展、动漫音乐会、IP主题展等,并延揽国内众多知名IP和头部明星资源,力图打造集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于一身的国内知名ACGN展会品牌。

  据介绍,作为宁波首届动漫文化节,本次动漫展共吸引38部超人气国漫IP参展。

  此外,众多二次元嘉宾也倾情助阵,为宁波市民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次元盛宴,创造具有标志性的文化品牌,让年轻人的舞台活起来。

  动漫节期间持续3天的活动精彩迭出——

  周五,动漫节开幕式、主播带你逛动漫展、P1次元祭启动晚会等;

  周六,有爱奇艺展播、嘉宾签售、“JUMP JUMP!舞蹈大赛”全国总决赛、P1次元祭演唱会等;

  周日,爱奇艺动漫专场、签售会、《青春有你3》海选、国风晚会等精彩活动等你参加,还有更多游戏互动等你来挑战。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10/W020201031303923926646.png

让年轻人的舞台活起来 宁波首届动漫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