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启动抗冰雪Ⅳ级应急响应
全面抗击新一轮寒潮
2021年01月08日 19:05: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丽萍 王建挺

  浙江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林丽萍 王建挺)1月6日15时,浙江省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启动抗冰雪Ⅳ级应急响应。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台州市将进入持续降温、冰冻、大风和弱雨(雪)天气。

图.jpg

浙江省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检查抗冰雪设备设施

  启动应急响应后,浙江省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各单位即刻进入“战备”状态,全面检查抗冰雪设备设施,清点补充抗冰雪应急物资,确保各类物资设备处于正常状态。截至6日18时,台州管理中心共准备融雪剂480吨、防滑砂石330吨、麻草袋1400只、吹雪车1辆、铲雪车11辆、撒盐车6辆等应急物资,应急人员备勤160人。

  7日9点始,台州多地高速路段陆陆续续飘起了雪花。面对2021年的第一场雪,严阵以待的高速人无暇欣赏,快速启动抗冰雪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在台金高速苍岭路段、诸永高速台州段、乐清湾路段和甬台温台州二期路段部署开展撒布融雪剂工作,以防路面结冰。截至7日14时30分,台州管理中心管辖路段共出动31人,撒融雪剂作业5次,投入融雪剂撒布车5台,工具车3辆,预警车6辆,消耗融雪剂22吨。目前管辖路段均通行正常,抗冰雪战役初步告捷。

  接下来,台州管理中心将持续关注天气状况,积极部署落实各项抗冰雪工作,全力应对寒潮、冰冻等恶劣天气,确保所辖高速安全畅通。

标签: 冰雪;交通集团;应急;设备设施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启动抗冰雪Ⅳ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