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表彰良渚申遗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01月14日 04:11: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沈听雨)近日,我省公布了良渚古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浙江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浙江省文物考古所、浙江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海外中心(国际频道)、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文物处、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办公室、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区管理委员会(良渚古城遗址申遗工作指挥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民政府、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办事处等10家单位,为良渚古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先进集体。

  此外,郑建华、李新芳等15名同志为良渚古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卓越贡献个人,朱雪菲、姬翔等30名同志为良渚古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先进个人,张忠培、陈同滨同志为良渚古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特别贡献专家。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表彰良渚申遗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