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暂别江鲜!3月1日起 钱塘江流域禁渔4个月
2021年02月22日 09:11:2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李广文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钱塘江流域禁渔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021年3月1日0时起至2021年6月30日24时,钱塘江流域将继续实行禁渔制度。禁渔期内,除娱乐性游钓和休闲渔业以外,禁渔区域禁止其他所有作业方式。《通知》明确,禁渔区域为嘉绍大桥以上的钱塘江干流(含南北支源头)以及分水江、浦阳江、渌渚江、葛溪、壶源溪、大源溪、金华江、东阳江、武义江、曹娥江等重要支流。

标签: 禁渔;钱塘江;农业农村;金华江;禁渔期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暂别江鲜!3月1日起 钱塘江流域禁渔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