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玉环:多彩湿地 生态画卷
2021年02月23日 15:06: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段俊利

DJI_0395副本.jpg

  2月22日,玉环市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五彩缤纷的田地绘就一幅美丽湿地的新画卷。

IMG_1824副本.jpg

  近年来,玉环市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改善漩门湾湿地的生态环境,加大水域湿地治理修复力度,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的好去处。

IMG_1851副本副本.jpg

DJI_0363副本.jpg

DJI_0391副本.jpg

标签: 湿地;玉环;国家湿地公园;绿色发展;生态环境;田地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23543827217506.jpg

玉环:多彩湿地 生态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