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元宵佳节雨打灯 长三角气温持续下降
2021年02月26日 08:24:03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程登宇

  上海今日中雨,傍晚以后降水减弱。风力明显增大,气温全面跌至11℃以下,最高温降幅有近6℃,体感由暖湿变阴冷。冬春交替,气温起伏较大,注意适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江苏今天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全省东北风,东部地区5~6级阵风7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5℃左右,最高温度9℃左右。 

  今日浙江全省阴有小到中雨。白天浙北部分地区有5~7级偏北大风。最低温度:全省8-10℃。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0~12℃;东南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2~14℃。

  安徽今日全省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小雨。偏北风3~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3~5℃;沿江江南6~8℃;其他地区5~7℃。最高气温:大别山区6~8℃;沿江江南9~11℃;其他地区8~10℃。

  (据上海发布、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知冷暖;天气;长三角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元宵佳节雨打灯 长三角气温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