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3月1日起,上海养老机构恢复预约探视
2021年03月01日 08:48:06 来源: 天目新闻 郭海峰

  3月1日起,上海养老机构恢复预约探视!

  3月1日起,老年人的直系亲属和监护人近期(一个月内)未离开上海的,凭健康码和行程码可进入养老机构探视了。

  江苏省足协有关负责人谈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运营

  江苏省足协有关负责同志对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表示关注和惋惜,同时呼吁广大球迷理性看待,继续支持江苏足球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退役导弹护卫舰金华舰落户东阳横店 7月有望开放参观

  自退役至今,海军“金华舰”已消失在公众视野很长一段时间。如今在横店复原的“金华舰”将用于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完成它的使命。“目前船体的整体拼装已基本完成,剩下就是清洁和涂装等配套工作了。”金华舰项目负责人周卫扬说,预计最快今年7月就可开放参观。

  铁路旅客阻碍车门关闭、强占他人座位!安徽拟将这些行为纳入信用系统

  现在起至3月26日,《安徽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公众征集意见。今后,在高速铁路及其两侧100米范围内,除特别批准外,禁止民用无人机等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进行飞行。而对于乘客故意在门口阻碍车门关闭,殴打、谩骂、侮辱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等行为,将纳入铁路旅客信用信息系统进行记录。

  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扩容长三角成赢家 新增五城杭州南京入围

  此次公布的《纲要》,枢纽城市扩容至20个,新增的5个城市分别是长三角地区的杭州、南京,南部的海口,东北地区的沈阳,西北地区则是乌鲁木齐。

  47人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今早提审!

  据港媒刚刚消息,梁国雄、岑子杰等多名乱港分子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3月1日将在西九法院提审。

  印度一男子参加非法斗鸡比赛,却被自己的鸡杀了……

  近日,印度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事件。一只名叫“拉贾”的印度公鸡试图逃离非法斗鸡比赛时,用刀刺死了自己的主人,它也即将因“杀人”而出庭受审。

标签: 受审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3月1日起,上海养老机构恢复预约探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