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告别最暖2月 冷空气拉开3月序幕
2021年03月01日 08:54:14 来源: 天目新闻 孙璐

  受低压槽内暖湿气流影响,上海今晨沿江沿海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上午有时有小雨,最高温可升至17℃附近。下午冷空气就将南下,大风、降雨又降温。

  今天雨水将卷土重来,雨量可达小到中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天内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盐城的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南京、扬州、泰州、镇江、南通、苏州、无锡、常州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9℃。

  今天浙江全省阴部分有小阵雨,下午起转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其中浙北地区后半夜起雨渐止转阴天。今明两天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今天安徽江北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江南阴天有小雨,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夜里皖南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5℃-7℃。

  小编温馨提醒: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升升降降,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阴雨天气道路湿滑,注意行车安全。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01318859069367.png

#知冷暖#长三角告别最暖2月 冷空气拉开3月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