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好天气短暂回归 接下来又将迎“凄风苦雨”
2021年03月02日 08:46:21 来源: 天目新闻 孙璐

  上海今天早晨气温明显下跌,最低气温只有5℃左右。不过在冷高压控制下,终于拨云见日,转为多云。受到阳光加持,最高气温在12℃。风力依然较大,东北风4-5级。

  受寒潮天气影响,今天江苏全省将迎来一波低温,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4℃,会出现冰冻,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1℃。“一秒返冬”的感觉说来就来。寒潮终结持续阴雨天,全省终于都是大晴天。

  今天浙江全省天气短暂较好,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5℃-7℃;其它地区:7℃-9℃。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1℃-13℃。

  安徽沿江江北晴天转多云;江南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冷空气过后,今晨安徽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3℃--1℃,沿江江南3℃-5℃,其他地区0℃-2℃。

  小编温馨提醒:今天是近期难得适宜洗晒的一天,大家要抓住稍纵即逝的时机。

标签: 天气;阳光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02315727350486.png

#知冷暖#长三角好天气短暂回归 接下来又将迎“凄风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