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云上+线下”唱响红船女儿百年奋进曲
2021年03月03日 07:11: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张艳珍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张艳珍)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省妇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中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3月2日下午,“红船女儿百年奋进曲”暨浙江省“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在嘉兴南湖举办。

在百名女性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省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首场,采取“云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借助数字化赋能,“云上”以现场线上连线形式进行,线下活动包括优秀女性现场宣讲等。活动分为序幕、红船起航映初心、自强奋斗半边天、乘风破浪济沧海、白衣执甲逆风行、红船女儿再出发等6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各个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浙江女性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在党的领导下敢为天下先、撑起半边天、奋进新时代的动人风采。

标签: 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上+线下”唱响红船女儿百年奋进曲